Ra蕾蕾™

[尤勇or奥尤???]日常劣质糖<1-5>

纠结了好久尤奥还是奥尤的问题……
拖了好久   希望大家喜欢 mua😘

1-

忘记了是谁表的白,反正二人在一起了。

然后呢,奥塔别克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盯着尤里的侧颜了。

当尤里沉迷于手游时,即使是一直看着他,他也不会察觉。

嘿,他玩游戏的时候表情好可爱……

不知怎么脸上漫上一层淡淡的绯红色。

“又怎么了嘛!”尤里转过略带怒色的脸,看到奥塔别克的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

“哈,你脸红了!”

“我没有。”别过头,脸好像更红了一些。

轻轻歪过身子靠在奥塔别克身上。

真是的,这个人怎么总是硬邦邦的呢。

2-

情人节。

尤里红着脸双手捧上一个精心包装过的盒子,

“啊,那个……情人节快乐……请收下!”

奥塔别克少有的笑了,

“好。那我拆开了。”

盒子里是奇形怪状的手工巧克力,是被努力团成球型,结果却不尽人意的样子。

“喂,我第一次做,我可不知道会不会好吃。”别过脸,脸依旧是红红的,怎么也不肯向对面的爱人说出自己心里的话。

“哦。那你尝一口不就知道了?”

轻咬一口巧克力,带着巧克力的甜腻味覆上爱人的嘴唇,把带着爱的味道通过两舌的缠绵传递给对方。

“唔……好甜……”

3-

每天傍晚,奥塔别克和尤里之间总会发生一场恶战。

有时候是石头剪刀布,有时候抓阄,有时候比唱歌分数,更多的时候是打游戏。

“哈!我赢了!今天我在上面!”

“哼。”

如食肉动物捕猎一般的扑到奥塔别克身上,头一偏,轻轻咬上了他的耳垂,

“要是再露出不情不愿的表情,晚上可就有你求我的时候了哦。”

4-

奥塔别克最近很喜欢调戏尤里的猫。

有着温暖阳光的下午,尤里靠在奥塔别克的怀里打着手游,毛茸茸的暹罗猫优雅地跳到床上蹭着奥塔别克的手求抚摸。

感受着大手的温暖,小暹罗发出满足的叫声。

尤里带着不满的神色一甩金色的头发,回身把小暹罗抱进自己怀里,

“哼,这是我的猫。”

顺了顺怀中一脸懵懵表情的猫咪的毛,扭过身在奥塔别克嘴唇上落下一吻。

“你的猫在这里。”

5-

大赛前夕。

在莫斯科挂着冷飕飕的风的街头,雀鸟哆嗦着飘在树上。

缩在黑色帽子下的尤里忽然扬起头,揪住并排走着的奥特别克的衣领,粗暴得留下一吻,一把推开。

“这个吻之后,我们暂时分开。给我专心比赛,笨蛋。”

看着尤里离得越来越远的背影,奥塔别克轻笑,

“切,到底是谁不专心啊。”


傲娇喵和冷漠汪的故事~
——FIN——
超喜欢这一对!日常先到这里啦  部分来自网络

评论(2)

热度(20)